|  科研与地方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与地方服务 > 宁波市会展与旅游发展研究基地

宁波市会展与旅游发展研究基地关于公开征集申报第六轮宁波市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研究选题的通知

时间:2023-04-21 来源:郜影影

各位老师:

宁波市社会科学院(宁波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近期拟组织申报第六轮宁波市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宁波市会展与旅游发展基地(第五轮波市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在上一轮建设的基础上,拟继续申报第六轮研究重点基地。为做好申报工作,按照《宁波市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以及基地申报与建设要求,现公开征集研究项目选题,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题要求

1.选题应紧紧围绕宁波市会展与旅游发展基地的研究方向,发挥社会科学“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为宁波市促进旅游业与会展业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理论支撑和决策支持。

2.选题应具有鲜明的现实意义,紧密结合浙江省与宁波市都市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滨海旅游、红色旅游、研学旅行、会展经济与管理、会展旅游、节事节庆旅游、旅游与会展人才培养等发展实际,具有突出的针对性和可行性,体现“一事一议”的专题性。

3.选题应突出问题导向,凸显前瞻性、全局性和战略性,充分体现支撑旅游与会展业发展决策、服务旅游与会展业发展决策的宗旨,注重发挥跨学科、综合交叉的优势。

4.项目能够在2年内完成,成果形式以研究报告与决策咨询报告(需获省、市领导以上批示或相关政府部门采纳)为主,兼顾高级别学术论文。

5.每位申报者只能申报1个选题。

二、报送方式

请各位有意向的老师填写《宁波市会展与旅游发展研究基地研究项目选题申报表》(见附件1),于2023年5月15日前将申报表电子稿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1598463145@qq.com。基地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所征集的选题进行筛选,择优确定10个左右的选题列为基地申报拟研究项目。

联系人:郜影影

联系电话:0574-87600843

附件1:宁波市会展与旅游发展研究基地研究项目选题申报表.docx



宁波市会展与旅游发展基地

2023年4月20日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