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举行“创业聊聊吧”主题活动

时间:2023-10-20 来源:陈恺宇

为更好地激发2024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的创业热情,给拟创业的同学提供相关政策咨询服务,工商管理系于10月19日下午14时在6#511-1会议室举行“创业聊聊吧”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薪途(宁波)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科锋出席。

1697762987316941.png

张科锋通过分享其创业故事,告知同学们要坚定创业信念,选定好自己创业领域,大胆去开拓属于自己的“蓝海”市场。与会的同学也就创业政策信息、创业计划书的撰写技巧、创业合作人的招募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整个活动持续了90分钟,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借助薪途公司的资源,能够孵化出工商管理专业的大学生创业团队。

1697763009888709.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