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CMA菁英班讲座

时间:2023-10-12 来源:陈盈盈

为了培养具备国际财会管理和管理会计专业知识的高素质、国际化、复合型高端财务管理人才,我院特与高顿教育开设2023届CMA菁英班。10月11日下午,我院会计系特邀高顿教育讲师高潘健就开设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CMA菁英班相关内容开展讲座,此次讲座主要面向23级会计专业学生。

 

1697099883897204.jpg


讲座伊始,高潘健引生活中的例子,清晰、具体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财会行业不同岗位的区别,疏解了许多常见的误区。随后,他逐一为同学们分析了近年来会计考研、考公、留学以及就业的形势,给同学们指出了每一个选择方向的利与弊。这一环节也让同学们对当下的升学和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也对自己日后的选择有了新的考量。接着,高潘健强调,同学们在校期间应该对个人能力进行多方位的提升,并且罗列了CMA证书能够给会计专业学生带来的帮助。

最后,高顿教育的其他老师向同学们进一步介绍了我院与高顿教育合作开设的CMA菁英班,给大家展示了我院CMA菁英班的师资力量、教学制度、培养方案以及资源支持等班级优势,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自身条件与需要,把握机会。

 

1697099942427924.jpg


本次讲座的举办,提升了会计专业的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知,完善了同学们对会计证书的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自我提升的意识,为日后CMA菁英班的顺利开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