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校友办一行来管理学院调研

时间:2023-10-11 来源:应燕君

10月11日下午,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校友办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校友办部长刘链波、副部长苏草,我院党委书记蔡丹丰,副院长商子楠,副院长薛琳琳,党委副书记钱路莹等人参与座谈调研。

会上,蔡丹丰首先介绍了我院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及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开展情况,重点就下阶段校友会和产业学院推进工作计划进行交流讨论。接着,刘链波对我院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及校友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开展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建议进一步拓宽校友服务平台的思路和功能,从产教融合、科教融合角度适当延伸挖掘优质校友,通过校地合作平台拓宽合作渠道,根据学科优势学科特色举办行业高峰论坛等,扩大学院专业优势影响力。

最后,双方就地方服务和校友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管理学院对学院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根据座谈情况进一步优化我院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及校友工作,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1697013187879233.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