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物流、工商系负责人走访驿淘产业学院企业洽谈下一期合作事宜

时间:2023-09-28 来源:陈良

 为进一步推进驿淘产业学院深度合作,及时了解学生毕业实习情况,完善实践教学环节,做好下一期驿淘项目的衔接工作,9月27日下午,物流系、工商系负责人王雪姣、陈恺宇共同走访了园区宁波弥雅文化传媒及慈溪诚士通供应链两家公司,物流系项目班主任陈良陪同参加。


1695882031124426.jpg


宁波弥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孙副总对16位实习生在单位近期成绩及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并与王雪姣就实习期即将结束后的学生留职问题进行了沟通,王雪姣特别强调公司在人才培养建设上先进性及包容性,双方对进一步推进合作育人达成新的共识,会后,王雪姣热情邀请公司负责人参加第一期产业学院总结交流会,为产教融合提供宝贵意见。


1695882148177160.png


下午,两位负责人走访了慈溪诚士通供应链服务公司,双方对合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的深入沟通,对下一期合作的形式及方式提出了新的看法,就进一步完善产教融合项目提出了宝贵的经验,为明年项目开展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