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3-09-28 来源:郜影影

为了加强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9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于6号楼511-1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管理学院院长伍鹏、分管科研副院长薛琳琳、各系学科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薛琳琳主持。

会上,薛琳琳老师指出,学科负责人具备扎实的学术功底和敏锐的科研洞察力,在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希望学科负责人积极发挥自身的引领作用,带动教师团队提升科研实力。同时,薛琳琳表示管理学院将会提供各类学术活动支持,鼓励学科负责人多邀请本专业领域内的专家来学院开展学术讲座、学术沙龙等活动,这将有助于加强学术交流,提升教师们的科研水平,拓宽教师们的学术视野。


1695881532829120.jpg


随后,院长伍鹏强调了学科负责人的主要工作职责,并对学科负责人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学科负责人在各自学科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各学科负责人就如何加强科研和学科建设进行了讨论,他们一致认为,学科负责人应该发挥引领作用,带动团队发展。各系将结合专业特点,全面配合学院开展新一轮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