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2022工商管理专升本3班召开就业及学生指导班会

时间:2023-09-27 来源:李婉鞠 胡丹映

2023年9月25日晚六点在6号楼503会议室,2022工商管理3班班主任胡丹映召开了本学期开学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开学心理健康宣讲、学业情况分析及就业宣讲。在开学心理健康宣讲上,胡老师从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困惑以及心理调适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叙述。做了心理普查,大学生的心理问题主要由于生活方式、交友方式、升学发展的方向以及社会期望值等多方面的变动而产生,希望大家可以用积极的心态,健康的生活方式迎接升学和就业的压力,合理缓解焦虑情绪。

 

1695828672446258.jpg


随后,胡丹映就上一学年大家的学习情况做了分析,针对上一学年的绩点排名,对不同阶段的同学给出了下一步的学习重点及方向,同时结合排名对不同奖学金申请问题给出了解答,希望同学们可以正视学习问题,对自己的学业负责。

 

1695828692854565.jpg


班会的最后,胡丹映就现在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情况做了说明,帮助大家为明年的毕业充分认识就业市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明确职业规划,确定就业目标,找准努力方向,也希望目前已经实习的同学可以转变心态,积极投入工作,认真负责,为下一步进入职场打好基础。

新学期,新起点,希望全班同学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进,在新的人生征程上一帆风顺!



1695828707646825.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