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喜报!我院旅管学子刷新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参赛最佳成绩

时间:2023-09-27 来源:刘文娜、许静娜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决赛(线上环节)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由我院旅游管理系刘文娜老师指导的“跃起动力”小组,在红色旅游线路设计赛道线上决赛环节,以全国第九名的好成绩成功入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决赛(现场环节),取得我院参赛历史最佳成绩!

我院入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决赛(现场环节)作品如下:


1695777058244350.png


1695776827128208.png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以“激扬青春梦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初赛环节吸引全国676所高校、4706支队伍、2.8万名师生参加,提交作品4139项,组委会组织专家按照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其他等八个赛区,红色旅游线路设计、红色旅游营销方案设计、红色旅游文创产品设计、红色精神微讲解、红色足迹微视频、红色故事微漫画等六个类别进行评审。组委会经过评委打分、专家复评、第三轮评议等多重环节,按照赛区初赛成绩排名,依据参赛作品类型进行分类评选,按每类作品参赛数量30%比例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其中,初赛六种类型参赛作品,分别按照成绩排名评选出前20名进入决赛(线上环节)。

此次比赛旅游管理系从筹备阶段动员师生积极备赛,参赛组数同往年相比增幅明显,经过实地考察、文本打磨,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获奖等级和组数也刷新了历史最佳成绩,充分展示了旅游管理专业多元化育人的理念和路径。

初赛环节我院获奖作品如下:


1695777833674362.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