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物流系2023届实习生招聘双选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2-05-19 来源:陈盈盈

管理学院物流系历来重视产教融合、与企业合作培养人才。毕业实习是学生学业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有实力、有能力的企业参与到学生培养中无疑对学生素质的提升有极大帮助。今年4月,物流系即开始物流行业相关企业的走访、邀约,积极邀请企业来校参加实习生招聘双选会。


1652948973728981.png


5月18日下午,筹备已久的管理学院物流系2023届实习生招聘双选会在科院小剧场召开,由物流管理系陈良老师主持。参加双选会的企业有:宁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宁波顺圆物流有限公司、宁波志成德邦物流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商子楠、物流管理系老师王雪姣、张碧君出席双选会。管理学院160多名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双选会。


1652948988287295.png


首先,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商子楠对到会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强调毕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平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既是大学生在实践中巩固和深化所学理论知识、提升工作技能的重要载体,也是大学生从学校迈入社会和职场的关键一步,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审慎做出实习单位选择。


1652949004147061.png


紧接着,参会企业依次进行宣讲,介绍各自情况以及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虽然疫情不稳定因素影响,但物流行业的企业提供的岗位、薪资、待遇普遍好于往年。宣讲后的双选面试场面也十分火爆,面试工作进行至深夜,多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实习双选意向。


1652949014589299.png


1652949040560710.png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院产教学融合的办学理念,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为同学们搭建了更多的实习实践平台。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