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工商会计教师党支部走访企业系列活动:走访宁波祈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17 来源:王梦炫

5月13日下午13时30分,工商会计教师党支部书记陈恺宇、党员岑喜喜同志以及有创业意向的工商系与会计系的学生一行,走访位于慈溪坎墩西街的宁波祈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祈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净饮水设备及核心配套产品专业厂家。公司恪守“产品即人品”的经营理念,自主创新研发的即热式饮水机、管线机、智能节能商用开水机以其突出地健康、节能理念以及高性价比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认同,OEM合作客户包括海尔、美的、沁园、安吉尔等业内知名企业。该公司负责人方曙光先生一直关注与支持大学生创业项目,其打造的创客码头吸引了很多青年朋友投身到创业队伍中来,并实现了他们的创业梦想。

近2个月以来,工商管理系与会计系稳步推进产教融合项目相关工作,与祈禧公司开展深入合作,通过旗下的魔力售酒机,组成大学生创业团队。本次走访,创客码头副总经理范晓浩先生和魔力售酒机项目负责人秦中晟先生详细介绍了数字智能制造的全流程管理,以及数字营销模式,并带领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实地参观与走访了制造车间、装配车间以及物流配送车间,同时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为魔力售酒机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深入与落地做了积极的沟通。最后,支部书记陈恺宇感谢以方曙光先生为核心的祈禧公司为工商系和会计系的同学提供了这么一个良好的创业项目与平台,后续将以经管案例大赛以及统调大赛为工作支点,通过合作开设专属于的创业课程项目,进一步细化与推动工商系与会计系学生的创业工作。

未来,工商会计教师党支部仍然以“党建+企业走访”的方式,深挖本土优质企业资源,为深化产教融合和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有效落地,探究新的发展路径。

1652763444569507.png


1652763521564723.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