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工商会计教师党支部走访企业系列活动——走访亮剑互娱公司

时间:2022-03-16 来源:王梦炫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3月16日,管理学院工商会计教师党支部在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刘子超以及支部副书记陈恺宇的带领下,来到宁波亮剑互娱公司进行调研走访。

调研走访过程中,亮剑互娱总经理张国栋首先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以及目前直播平台发展趋势。他指出,直播营销模式迭代速度非常快,整体行业发展对于人才的需求呈上升态势。作为宁波市直播行业的先驱企业,非常重视与校方的合作机会,希望通过走访交流,不断整合双方优势资源。

工商会计教师党支部本次调研旨在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以及为后续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有力支撑。双方就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和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如何培养适应大数据环境的新型管理人才同企业负责人交流了意见,收集了用人单位对课程体系设计和人才培养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企业走访活动,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支部也将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行业和企业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1647436634303240.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