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交流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新闻动态

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中方代表Rafael Martín来访我院

时间:2023-04-10 来源:许静娜

2023年4月6日,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中方代表Rafael Martín来访我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商子楠和分管国际交流事务的副院长薛琳琳等接待来访。商子楠等向Rafael Martín介绍了管理学院的院系设置、学生招收概况,以及旅游管理专业目前与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酒店管理学院的合作情况。


1681095448487921.jpg


Rafael Martín简单介绍了格拉纳达大学的办学历史、国际合作概况,经过评判后表示很难复刻基于学分互认的双文凭合作模式,并重点推荐了实习实践项目合作,将日本某院校的旅游专业学生操作路径作为案例分享。学生进入项目后通过西班牙语和特定课程的学习,来到格拉纳达大学,在国际交流部和学科性学院的协调下进入到旅游企业等进行实习实践,提高语言和专业实践能力。通过本次研讨,双方将在互相了解的基础上评估进一步交流合作的可能性,以拓展国际合作渠道。


1681095484215580.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