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宣传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宣传 > 优秀学子

明星校友录|徐毅:斩棘披荆,“毅”气风发,互联网科技领域的先行者

时间:2021-06-17 来源:王梦炫

徐毅,管理学院2003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现任管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宁波趣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浙江宣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宁波市政协委员,中国民主同盟宁波市委会委员,宁波市青联委员,宁波市大学生创业导师,宁波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副会长。


1623916093839709.jpg


徐毅于2018年底创办宁波趣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旗下斑马智行达成战略合作,联合保险公司推出"好司机"UBI车险产品(结合ADAS,AR-Driving计算机视觉算法技术,基于急踩、急刹、急转弯等驾驶行为数据评分,对车主提供差异化保险方案),通过跨端、跨屏融通,人车机深度融合,场景无缝衔接实现车联网用户游戏化运营,在提升车险市场整体效用的同时,引导优化用户的驾驶行为,提升用户的留存和活跃,实现平台价值,同时促进保险公司服务落地,并带动其他异业或非车险产品的销售。

公司致力于为保险公司或其他大型金融机构探索“新零售”战略,打造“用户全生命周期价值运营”体系,提升用户的获得感和价值感,同时注重以客户的服务和体验为产业导向,全面贯通用户的生命周期的价值挖掘,科技赋能做到一站式服务。

个人成就

2010年

荣获“浙江省大学生成功创业之星”奖项

2011年

荣获“宁波市大学生创业导师”荣誉

荣获“宁波市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荣获宁波市宣传文化系统“六个一批”人才称号

荣获浙江省文化厅颁发的“文化新浙商·新锐奖”

2012年

荣获“全国就业创业优秀个人”并受到国务院颁奖表彰

荣获共青团中央授予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3年

荣获“宁波市十大青年文化新星”

2016年

荣获“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成长之星”

2017年

荣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凯达研究院“特聘顾问”称号

2019年

荣获“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十强”

天道酬勤,徐毅连续十余年走在创业之路;商道酬信,他深得合作者的信任,助力多家国企的运营战略,与斑马智行达成战略合作;地道酬善,迈上创业成功之路的他,坚持以客户的服务和体验为导向,做到以科技赋能为一站式服务。

徐毅坚守创业先行者之使命,用互联网的眼睛浏览世界,用科技的蓝图规划未来。他将带领宁波趣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引领智能时代的开启,实现科技化的赋能服务。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