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思政进社区之“以奖促学,以助减负”第一期活动

时间:2023-05-29 来源:胡锦辉

5月29日12:00,管理学院在 4号楼梦想管家举办了“以奖促学,以助减负”第一期师生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旨在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互动,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在会上,管理学院辅导员朱雪娇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就“以奖促学,以助减负”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学生代表认为,通过奖励机制和助学措施,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创造力,同时减轻学生和家庭的负担。朱老师在会上表示,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通过举办这样的交流会,旨在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和沟通,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帮助和支持。同时,学院还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以奖促学,以助减负”的行动。


总之,管理学院“以奖促学,以助减负”第一期师生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我们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以奖促学,以助减负”行动计划一定能够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为更多学生和家庭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支持。


1701655822367955.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