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畅谈我的大学”思政进社区系列活动

时间:2023-05-17 来源:胡锦辉

5月17日12:00,管理学院举办了的“畅谈我的大学”活动,该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让他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彼此,同时也为管理学院社区文化建设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们,通过分享自己在大学中的学习、生活经历,让其他学生更加了解大学生活,也让他们更加关注其他同学的生活。在活动现场,大学生代表们开展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了大学生在社会发展中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如何更好地融入社会等问题。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大学生的积极参与。他们还分享了自己在大学中的成长经历、感悟和收获,让其他学生更加了解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此外,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大学生代表们与其他学生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与讨论。他们共同探讨了大学生在社会发展中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如何更好地融入社会等问题。通过这种形式的交流与互动,大学生之间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和友谊。

本次“畅谈我的大学”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也为社区文化建设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将会越来越多,越来越丰富,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文化交流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1701598705700827.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