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廉润青年,洁以致远

时间:2023-05-25 来源:胡锦辉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廉洁意识,激发学生干部队伍廉洁担当定力,提升学生干部率先垂范能力,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于5月25日12:00在梦想管家对学生干部代表们进行了以“廉润青年,洁以致远”为题的廉洁教育培训工作,引导学生干部做好平时工作,促进班级事务与学院有效对接,为学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伍鹏在讲话中指出:青年者,国家之魂。青年崇廉尚洁、严以律己,国家就能正气充盈、永葆青春活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骨干,要在成长拨穗期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粒纽扣”,正心明道、怀德自重、修身律己,更好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他希望全院学生干部能摒弃庸俗习气,杜绝“校园学生组织官僚化、庸俗化”的现象,不断深入挖掘传统廉政文化资源,并汲取营养,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和廉洁自律意识,不断锤炼谦虚、谨慎、脚踏实地、客观公正的工作作风,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学习先进思想,积极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廉润青年,洁以致远”校学生干部廉洁文化教育活动,绷紧了学生干部的自律之“弦”,筑牢了学生干部的廉洁之“堤”。学生干部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需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将廉洁润于心田,把扣子扣严扣正,起好风向标作用,为营造崇廉氛围,建设文明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1701595247258570.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