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构建平安文明宿舍

时间:2023-11-22 来源:胡锦辉

宿舍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家园,是组成学校最小最温馨的集体,它最直接反映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安全和谐、卫生整洁的宿舍环境,打造“团结和谐、文明高雅、整洁美观、安全有序”的学生之家。11月22日13:00,管理学院于4号楼玻璃房开展“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构建平安文明宿舍”思政进社区活动。

在卫生检查方面,我们采取了更为严格的标准和更频繁的频次。每天,我们都会对各寝室室内外环境卫生进行仔细的检查。我们不仅关注地面的清洁程度,也留意墙壁、窗户和家具的整洁程度。另外,我们将加重对寝室内违禁电器的检查。在查寝制度方面,我们加强了对寝室的巡查和监管。我们会定期对寝室进行走访,检查寝室的卫生状况,同时也会留意寝室内的安全设施和同学们的生活习惯,关注同学晚归的情况。总的来说,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希望能够营造一个干净、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我们相信,只有当每个人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才能够共同构建一个平安、文明的宿舍。


1701414744153943.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