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无烟为成长护航

时间:2023-05-31 来源:胡锦辉

为了迎接世界无烟日到来,提高公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管理学院于5月31日12:10在4号楼玻璃房举办了以“无烟为成长护航”为主题的思政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向参加者传递吸烟对健康和成长的危害,并倡导大家积极参与控烟行动,营造一个健康、无烟的社会环境。同学们围绕吸烟危害、控烟政策、戒烟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同学们们积极参与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之后观看相关视频,专家学者们从医学和健康的角度深入剖析了吸烟对身体的危害,并详细介绍了戒烟的方法和技巧。管理学院辅导员胡锦辉老师则从学校和家庭的角度出发,探讨如何在青少年中开展控烟教育,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和控烟的重要性,也为推动我市控烟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相信,在广大公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

1701409956154665.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