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22工商专升本2班召开主题为“正青春 在路上”就业启动特别班会

时间:2023-09-28 来源:张紫萱、陈恺宇

为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就业与创业相关政策,坚定就业目标,22工商管理专升本2班于9月27日晚19时30分,在3号楼一阶三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正青春,在路上”就业启动特别班会。本次就业启动特别班会邀请了管理学院学工部负责就业专项工作的应燕君老师。


1695873074522853.png


班主任陈恺宇首先就2023年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就业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结合其驿淘产业学院走访企业用工需求的经历,跟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工商管理专业岗位的市场需求状况。本次班会上,其中就业委员郑煜利用暑假时间,收集了宁波及慈溪地区热门行业及薪资待遇等就业信息,并跟在座同学进行了分享,他谈到目前用人单位对于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专项能力要求越来越高,凸显了供需的结构性矛盾。随后,陈恺宇从三方协议签订技巧、实习手册的撰写和创业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最后,应燕君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三方协议申请以及应届生身份等事项做了进一步说明。


1695873957111503.png


此次就业启动特别班会的成功举行,使得班级同学树立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意识,激发了就业意愿,对提升班级同学的就业相关认知有很大的帮助。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