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体验图书管理,领略艺术之美——2023年第九届“慈达未来星”暑假班活动顺利进行中

时间:2023-08-08 来源:胡锦辉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实解决员工子女暑假期间无人照看的实际困难,减轻员工负担,慈溪万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慈达未来星”暑假班活动。此次活动既能帮助孩子们提升自身的知识水平,更能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8月4日,管理学院“慈达未来星”团队如约来到了慈溪万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授课与辅导。


1691497573644831.jpeg


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暑期生活不该只有作业和玩耍,更体验不同的身份,探索图文之外更多的社会体验。为了丰富孩子们的的社会实践活动,引导他们养成爱阅读、善读书的好习惯,上午,团队带着孩子们外出参加了“小小图书管理员”活动,从熟悉图书分类与检索到亲身体验整理书籍,“小图书管理员”跟着老师与工作人员一起参观图书馆,体验图书管理员的日常工作,并学习了图书的分类与检索、图书的收纳知识。下午,团队带着孩子们返回慈溪万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歌唱、舞蹈与诗歌朗诵排练,跟节奏打拍,唱青春嘹亮,唱歌排练中国的孩子们沉溺在鼓动心弦的声乐中,体会着音乐的感染力;随音乐律动,与艺术同频,在舞蹈排练中孩子们舞动着四肢,用身体感受着舞蹈的魅力;品美文景点,理诗歌情感,在诗歌朗诵排练时孩子们展现出了团体的凝聚力,在老师的引导下展现出了诗歌情感的准确理解和恰如其分的表达。


1691497603168430.jpeg


课堂在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孩子们在夏日中沉入知识的海洋,在精神世界的愈加富饶中感受着进步与满足,暑假班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在学习的同时寻找到新的友谊,也为彼此的七、八月增添了一抹亮色。此次合作,我们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学生也表现出了踏实认真,勤劳肯干的科院学子风采,展示出了热情真诚,蓬勃向上的时代青年特色。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