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殷殷慰问助实践,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3-08-08 来源:胡锦辉

2023年8月7日下午,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斌表、学工部部长沈旭伟、学工部副部长刘善文、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路莹、管理学院党建老师韩芳等人来到新海假日学校,给予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志愿者真诚的慰问与关心。为了深入志愿者们的工作情况,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达学院对志愿者们的殷切关心,各位老师们为他们送来了慰问品,随后在志愿者们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了解了情况,亲切地询问了办学期间学校的规章制度与暑期安排,并根据学校现况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赞扬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身体力行的精神,勉励大家要勇于吃苦,在志愿活动中汲取成长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的篇章。


1691497726498423.jpeg


青春奉献新时代,实践砥砺铭初心。此次慰问向新海假日学校与社会传递了关爱与温暖的力量,同时也展现出了大学生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在之后的日子里,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志愿者们仍将不忘初心,不畏艰难,虚心学习,尽心尽力地为社会服务,展现青春风采。


1691497088311805.jpe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