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第九届“慈达未来星”暑假班活动顺利进行时

时间:2023-08-03 来源:胡锦辉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实解决员工子女暑假期间无人照看的实际困难,减轻员工负担,慈溪万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慈达未来星”暑假班活动。此次活动既能帮助孩子们提升自身的知识水平,更能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8月2日,管理学院“慈达未来星”团队如约来到了慈溪万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授课与辅导。


1691047180588263.jpeg


上午,团队针对暑假班的孩子的年纪与接受能力,安排了心理健康服务课堂与法治课堂,并精心设计了教学环节。为让孩子们补充平时接触不到的知识,团队在心里健康服务课堂中设计了性侵害科普课堂,严肃而自然地将知识铺陈;为提升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与课堂热情,团队寓教于乐,将科普知识融于游戏环节,充分利用多媒体教学的便利性,在互动间让知识悄无声息地输出。课堂之后,孩子们开始写各自的暑假作业,而老师们则在一旁加以辅导,解决他们不会的题目,扩展他们不懂的知识。为了让孩子们在学习后进行适当的放松,下午团队安排了故事分享课堂与音乐课堂,童话世界五彩缤纷,故事世界妙趣无穷,在老师们的语句中孩子们享受着阅读的乐趣,寻找着生活的答案;音符飘扬,节拍律动,在老师的带领指挥下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唱响歌谣,在和声的曲调中了解音乐知识,深入感受音乐的魅力


1691047218757217.jpeg


课堂在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孩子们在夏日中沉入知识的海洋,在精神世界的愈加富饶中感受着进步与满足,暑假班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在学习的同时寻找到新的友谊,也为彼此的七、八月增添了一抹亮色。此次合作,我们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学生也表现出了踏实认真,勤劳肯干的科院学子风采,展示出了热情真诚,蓬勃向上的时代青年特色。


1691047242884791.jpe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