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管理学院媒体中心工作例会

时间:2023-05-24 来源:胡锦辉

为进一步提高媒体中心干事管理服务职能意识,规范学生干部工作作风,做好交接工作,5月22日管理学院学工办于4号楼玻璃房开展了管理学院媒体中心工作例会,明确了接下来媒体中心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为之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伊始,新一任媒体中心主席团成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简单地表述未来个人的工作目标。接下来,两届主席团成员就部门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接,同时也对媒体中心现状提出了实质建议,并表达了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工作期望。最后,胡老师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提出了新的期待和要求,也希望同学们在剩下的一个月时间、暑期以及下学期做好详细的学习与工作计划,部门之间要保持良好的沟通,力争创新,为管理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1685337677453024.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