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货通天下,物畅其流”管理学院举办驿淘产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5-25 来源:胡锦辉

2023年5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师生活动中心二楼众创空间举办“货通天下,物畅其流”驿淘产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来自宁波、上海、舟山、嘉兴等地的近30家企业参与了现场招聘。参会企业类型包括国际航运、速递、国际货运代理、电子商务、跨境服务、制造业等,提供了200多个实习和就业岗位。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院长伍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一行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1684991911718927.jpg


据悉,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历来重视产教融合与实践教学,2023年2月物流管理专业获批立项建设“物流管理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2023年4月管理学院成立驿淘产业学院,此前已有百名学生参与到企业的实习中,此次为第二期招聘会活动。此次参加招聘的企业规模大、实力强、类型广、数量多,其中不乏宁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全海国际货运代理(上海)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宁波顺圆物流有限公司、宁波效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综合实力强、用人需求旺盛的大型企业。 


1684991964900949.jpg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来自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近200名学生穿梭于企业摊位之间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积极参与简历投递和现场面试。通过半天的面试以及电话确认,最终有100余名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双选。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学生和企业“双向选择”的有效平台,为企业提供优异的人才资源,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  


1684991995996113.jpg


1684992025904965.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