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旅游通天下,管理展才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旅游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5-11 来源:胡锦辉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并坚持主题教育与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2023年5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师生活动中心二楼众创空间举办“旅游通天下,管理展才华”旅游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来自宁波、杭州、嘉兴、上海等地的23家文旅企业参与了现场招聘,涵盖旅游景区与旅行社类、星级酒店类和会展类三个类目,提供了40余种、200多个实习和就业岗位。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森生,党委副书记沈斌表、学工部部长沈旭伟、管理学院院长伍鹏、党委书记蔡丹丰一行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1683770459369162.jpg


疫情防控措施优化后,沉寂三年的文旅行业逐渐复苏,刚刚过去的“五一”黄金周,国内文旅消费呈现井喷式爆发,国内旅游市场基本上已经恢复到2019年疫情前的水平,复苏势头强劲。我院位于长三角区域与“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交汇处的区位核心,现代旅游业得到了迅猛发展。当前长三角旅游业正加快从传统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质变,加之疫后复苏火爆的市场对文旅产品的多元化需求,对旅游管理和技能人才的需求自然倍增。


1683770510124961.jpg


1683770541307045.jpg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来自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近200名学生穿梭于企业摊位之间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积极参与简历投递和现场面试。通过半天的面试以及电话确认,最终有100多位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双选,将于6月底开始为期16周的实习工作。


1683770572532783.jpg


据悉,旅游管理专业一直非常重视实践教学与产教融合,与数十家企业建设了校外实践基地,与宁波尤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杭州宋城集团合作创建的校外实践基地获批浙江省“十四五”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此次招聘会成功举办,搭建了学生和企业“双向选择”的有效平台,为企业提供优异的人才资源,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将坚持主题教育与推进学院学生就业等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中心任务、聚焦学生需求、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力求以主题教育引领各项事业发展,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683770677393308.png


1683770701415555.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