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敦品励学 领航青春

时间:2022-05-30 来源:朱雪娇

更好地营造弘扬先进、学习先进的校园文化气氛,激励管院学子见贤思齐、砥砺奋斗,更好地开展对先进学子评奖评优工作,管理学院学工办针对十佳学生、校园之星候选人于52730日在四号寝室楼管理学院思政社区宣传阵地“梦想管家”开展敦品励学 领航青春为主题的评奖评优答辩指导会此活动旨在为参与此次十佳学生、校园之星竞选的学生梳理答辩流程,指导竞选内容、竞赛礼仪,缓解学生的压力,为此次竞选做充分的准备。

与会学生代表就各自的基本情况从思想情况、学习情况、获奖情况及社会时间等多维度进行展示,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与成长感悟,他们纷纷表示,将通过自身努力发奋学习,发挥自己的特长,不负学校的教导与栽培

在听取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后,辅导员朱老师对同学们勇于挑战自我、追求卓越不的心态和做法表示赞扬,对同学们获得的一系列成绩、荣誉感到欣慰和骄傲。他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敢为人先。希望参与竞选的同学不以一次成败自满或气馁,把成绩作为新的起点,作为新的动力,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二是见贤思齐,勇于担当,一方面以获奖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奋起直追,一方面严格要求自身,发挥带头作用;三是敦品励学,知行合一,坚持学习本位,学会正确判断,成为勤学善思的优秀学子。

微信图片_20220606162955(1).jpg

微信图片_20220606162955(1).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