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王莉颖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五佳学生”

时间:2021-06-15 来源:朱雪娇

王莉颖,女,预备党员,18会计学(单考单招)学生,总积点分97.5005。曾连续两年获得“三好学生”以及“省政府奖学金”、“宁波大学优秀团员”、“‘天平杯’”第十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三等奖”等荣誉。大一的时候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并加入了学生会校友组,成功举办了法律专业以及管理学院两场校友会;大二专注学习的同时还加入了党支部,担任了微信组组长一职,负责管理推送事宜;上学期至至今,考取了各类专业证书丰富自我。平时也积极参与班级与党支部的活动,认真负责、乐于助人。虽然我不是人群中最闪耀的那一颗,但是希望自己能在未来越来越自信,越来越优秀!

人生格言:人生格言: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

image.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