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青春有你,不负韶年

时间:2020-06-04 来源:王梦炫

夏日炎炎,有你真甜。6月3日上午八点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在新海会堂举行。管理学院院长赵杰、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管理学院副院长商子楠、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路莹、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子超以及各系主任、学工办、行政教务办公室的老师共同出席,见证五百一十二名管院学子毕业。


1591253947800176.jpg


毕业生们以班级为单位进场前,依次观看了廉洁从业的倡议书并签字承诺。仪式在管理学院院长赵杰老师的致辞中拉开序幕。“虽然由于疫情的原因,典礼一切从简,但是老师们的叮嘱与朋友们的祝福,构成了青春华彩”赵老师说到。说不完的欣慰,道不尽的期许,字字句句浓缩了院长的真诚与温暖,表达了院长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旅程的衷心祝贺。随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五位主礼老师为全体毕业生拨穗并合影留念。


1591253981474558.jpg


1591254010653098.jpg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以班级为单位,各班老师与毕业生依次拍摄集体照与抛帽照。

典礼最后,在全体毕业生《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我校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1591254046283028.jpg



本次典礼为即将远行的同学们画上一个阶段性的句号,他们将带着学校给予的最真挚的关切与殷切的希望扬帆起航。祝愿管理学院的毕业学子们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描绘出自己的美好未来,万里鹏程。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