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万人抗疫新冠,春光明媚归校园 ——“抗疫情,栽新树”主题党员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04-29 来源:媒体中心张诗尧

春回大地,草木秀润,又是一年植树最佳季节。4月28日,坎墩街道党群书记徐柯平、办事处副主任周国义、工会主席余科、大昌车业工会主席周祝范、速普电子人事负责人杨春艳、松乔液压办公室主任宋德贵等到我院参加了大型义务植树活动。

a20254d908ea5a92eae4a20d0dba8f6.jpg

上午9时许,大家一手拿着工具,一手拿着樱花树苗前往植树地点开始了植树活动。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象征校地共建情谊的“十里樱花”林便建成了。植树活动也在大家喊出“春暖花开,山河无恙,爱和希望总比病毒蔓延的快”的口号中圆满结束,参与人员拉横幅合影留念。在管理学院院长赵杰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的陪同下,一行人共同参观了科院校园。随后,双方就未来校地合作方向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院长赵杰对学院概况、发展理念以及发展成果进行了简单介绍,徐柯平书记和周国义主任分别就街道总体发展现状、街道历史和坎墩大学生农业众创园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合作意向,速普电子、大昌车业、松乔液压等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需求和可合作方向。双方通过自由讨论不断探索未来合作契机。

84d21a9ca0b8f103ac9006cb245e5dd.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植树人员深刻认识到纵然山河有恙,不敌人间真情,同时提高了群众的环保和绿化的意识,并让这种植树精神永远的传承下去,号召更多的人来美化环境,造福后代。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