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物流专业校友反哺母校 助力学院学子创新创业

时间:2019-11-04 来源:王梦炫 张诗尧

1030日中午12点,一名校友走进了管理学院院长赵杰和书记蔡丹丰老师的办公室,提出捐赠50万,助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他,是来自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2009级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周照宇。

周照宇,曾获得2012年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银奖;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践挑战赛金奖;2017321日,周照宇获评2016年度“创业新秀”称号;2018年,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创客中国”宁波市创新创业比赛二等奖;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2019江门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他现为宁波亿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宁波索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是一名从“挑战杯”、“互联网+”大赛走出来的校园创业践行者,也是一名校园双料孵化器建立者。为表达他对母校对其的培育之情,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助推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当天下午一点,在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周照宇的捐赠事宜商讨及草案签订仪式。学工部部长沈旭伟、发展联络部部长/校友办公室主任应建华、发展联络部副部长/校友办公室副主任苏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路莹及相关人员出席。

周照宇提出,此次捐赠主要用于面向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在校生的科研创新基金。将以每年的挑战杯、“互联网+”等科技创新、创业竞赛等为活动契机,为有竞争性、有潜力的在校生创新创业项目与团队的发展提供支持,为科研成果向项目的转化与创业项目的落地提供扶持。在捐赠事宜的具体商议后,学院举行了捐赠草案的签订仪式。

仪式后,科技学院院长陈君静表达了学院对周照宇的感谢并合影,陈院长指出,校友与母校的发展与成长史是同步的,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院将加大母校与校友的资源融合力度,发挥其正合力,实现双赢。

周照宇校友的此次捐赠,不仅为科院学生个人及团队开展科学项目研究培养和训练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应用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也为“挑战杯”“互联网+”等科技竞赛持续取得突破奠定了基础。他同时表示,未来将继续提高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加强创新创造能力,为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助力学院振兴。

微信图片_20191031133754_副本.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