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强党性修养 筑信念之基

时间:2022-09-17 来源:王宇露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党性,知晓如何增强自身的素质能力和党性修养,校党委书记蔡丹丰老师于917日在“梦想管家”对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召开了以“强党性修养,筑信念之基”为主题的会议。

蔡丹丰老师从“何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党性”、“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的现状”和“如何加强大学生党员的素质能力和党性修养”三个方面入手,并结合自身经历和现实案例进行讲授,严肃中不失幽默。他表示,党性修养不是停留在眼前一时的,更不是停留在嘴边一说的,而是让党员终身思考的永恒话题。临近会议尾声,蔡丹丰老师向党员学生干部代表们推荐了《革命者》这本红色经典书籍,希望大家能从这本书汲取营养,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学生干部不仅对素质能力和党性修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把握,更坚定了作为党员的信心,增强了不断学习成长的勇气。


1669116571908826.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