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学院召开退学警示结对座谈会

时间:2019-07-05 来源:卢尧

  11月2日,学院在杨詠曼727会议室召开了上学期退学警示学生结对座谈会。学院院长赵杰,副院长袁红清、伍鹏、赵红,全体辅导员,以及5位退学警示学生共同参加会议。

 

  在会上,赵红老师表示,现在是多元选择的社会,但不能让学业成为绊脚石。学业遇到了困难不可怕,最怕的是一蹶不振、自暴自弃。赵杰老师则谈到了一位因学业问题退学的学生的经历,他在某个领域里很优秀,但终因连续两次退学警示遗憾退学。以此警示在座的同学,务必对学业引起高度重视。赵杰老师建议,一是树立信心,二是改进学习方法,确实有学业困难,老师一对一结对帮扶。最后,赵老师也表达了“一个都不能少”的愿望,希望大家都能顺利毕业。在座同学一一剖析了上学期考试挂科的原因,纷纷表示会改变过去的学习状态,勇敢面对,力争尽快摆脱退学警示这顶帽子。

 

  据悉,学院为每位退学警示学生都安排了结对老师,本次座谈会后,结对师生即进行了第一次单独指导。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