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学院首届“温暖青春,感谢有你”感恩班助活动初审顺利进行

时间:2019-07-05 来源:卢尧

4月27日晚,首届“温暖青春,感谢有你”感恩班助在2号实验楼舞蹈房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生活事务部承办。共有12个大一班级参加初审。

初审开始后,各个班级依次出场。16会计3班表演的《16会计3班的日子》以朗诵和诗歌的方式向班助们表达了他们希望成为像班助一样闪闪发光的人的美好愿望,并表示遇见班助是一件幸运的事;16国贸物流(专升本)的表演《班助,我想对你说谢谢》,向班助们诉说了“我们长大了,有什么事可以跟我们说,因为有你,大学并不孤单”,他们通过动人的歌声传达了最真诚的心意;16工商管理(专升本)以一首歌曲阐释了对班助浓浓的爱;16国贸1班的节目《最美的时光,感谢有你》是一支动感的舞蹈和一首深情的《十年》,不但昭示了青春的活力,而且表达了对班助们的感谢;16物流管理则以边弹边唱的方式演绎了一首清新的歌曲,表达了遇见班助的知足感;16会计2班的一首《小幸运》见证了与班助从相遇到相知的成长;16工商管理通过一首《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对班助表示感谢,并许愿班助的辛苦付出终会成就“最好的我们”;16法学用一首令人动容的《You raise me up》感动全场,将无尽的话语化为一句“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16金融1班以歌曲串烧的形式,唱出了对大学的期望,也唱出了对班助的感恩;16旅游管理用荧光水晶球摆出了一个爱心和两位班助的名字缩写,以此表达在大学“我们一起走过”;16会计1班用朗诵的方式真心地表达了对班助的诚挚感谢;16财经则以合唱的形式阐述了在这所城市里人与事的回忆。

 

在12个班级尽数表达了对班助的感恩后,此次以“温暖青春,感谢有你”为主题的“感恩班助”的活动初审圆满成功。据悉,正式演出将在5月11日忻元甫活动中心上演。

 

新闻采编部    胡亚萍/文    费思安/摄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