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就业工作

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3-14 来源:张瑜

3月14日下午,我院在公牛楼307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管理学院院长伍鹏、党委书记蔡丹丰、党委副书记钱路莹、院长助理刘子超、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路莹主持。

1647519629961372.jpg


辅导员吴晓丽就各毕业班当前就业情况、就业率、意向率等进行介绍。在当前疫情、“考研热”、“考公热”等形势下,学院就业率及就业质量还需加强关注。随后,会议就后续相关工作部署进行了交流讨论。


1647519555791783.jpg


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前期工作准备是关键,各毕业班班主任应该实时了解就业政策,关注班级毕业生动向,实时掌握学生信息。班主任应该多关心学生,走近学生,积极带动就业班级氛围,引导学生为地方发展做贡献。管理学院院长伍鹏作总结讲话。伍院长强调,要统筹做好学院就业工作,应加强学风建设,把好毕业生论文设计质量关。关注重点人群,对心理困难、学业困难和家庭困难的毕业生做好帮扶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与就创业指导,将学生就业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1647519709167999.jpg


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生涯规划等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助推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就业工作融入社会发展大局。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