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子风采

管晓芳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十佳学生

时间:2021-09-17 来源:张瑜

管晓芳,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18旅游管理单考单招班,现任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宁波大学第十三青年人才学院学员,曾任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

2018年加入管理学院学生会,同年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光荣当选学生会体育事务部部长及正式成为入党积极分子,2020年当选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同时参报宁波大学青年人才学院,现为青年人才学院学员,2021年担任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在学习上,学习态度端正,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制定自己的学习目标,不断进取,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普通话证书、客房技能证书、餐饮技能证书,并在2018-2019学年荣获了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的荣誉,同时被宁波大学第十三青年人才学院所录取,现为青年人才学院学员,在青才学院中我认真学习各类知识,与学院成员探索新学习方法。

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严格遵守各类规章制度,学生会在职期间,成功举办管理学院第一届趣味篮球赛、运动会、管院晚会、双代会等各类大型活动,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师生的认可和好评。在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落实各项指标,成功举办各类党日活动、义工活动,并多次被人民视频网、慈溪日报、慈溪新闻等校外媒体报道,曾与慈溪记者共同撰写新闻稿,并在宁聚APP上发布。她用自己的工作方式,用自己的激情和努力,带领同伴投入学生工作,得到老师、同学一致认可,并多次被评为宁波大学优秀团干,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同时获得一星志愿者等称号。

在思想上,注重学习,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身,在不断加强学习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2020学年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生活上,勤俭节约,尊敬师长,团结互助,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宿舍中能够带领大家一起做好文明寝室工作,拥有优良的生活作风。在班级和党支部内能与大家建立良好的关系,互帮互助。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与支持。同时坚持劳逸结合,不断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在以往的体测中,成绩均为良好。

路永远都是靠自己走出来的,以往的成绩将会成为激励其前进的动力,她会继续努力,积极参加学校各类学习活动,勤奋学习政治思想和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文化素质并不断积累实践经验,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境界。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学习能力以适应社会的发展,为即将就业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为美丽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1647518786107451.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