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奇芋暖阳 恰巧懂你”青志广场周活动

时间:2021-12-05 来源:王梦炫

12月4日—12月5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AB组宿舍楼荧幕前举行了管理学院“奇芋暖阳 恰巧懂你”青志广场周活动。本次活动结合树洞形式,通过售卖巧克力牛奶和芋泥牛奶为广大学生送上了一份温暖。

活动开始前,管理学院委员会的各位部长和干事们,分工合作,准备好所需物资,并且通知各新生班级组织委员在班内进行宣传。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中如火如荼地进行,巧克力挂壁牛奶以及芋泥牛奶销售状况良好的同时,树洞里也放满了同学们的倾诉。在活动接近尾声时,青志广场周活动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然后有条不紊地打扫卫生,最后井然有序地离开。

本次活动不仅形式多样,还展现了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活动虽已结束,但对于同学们而言,冬日的温暖将会一直延续下去温暖大家。


1643550165478277.png


1643550223201868.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