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温暖慈城起,爱心甬地生”——阿尔兹海默症宣讲

时间:2021-11-19 来源:王梦炫

11月19日傍晚六时许,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红蚂蚁助老协会携手管理学院计划拓展部开展“温暖慈城起,爱心甬地生”爱心宣讲活动。


1643548965815459.png


1643549044354769.png


活动伊始,宣讲者首先对阿尔兹海默症进行了一个全面详细的科普介绍,阐明本次科普活动的初衷。随后,宣讲者由浅入深,层层递进,以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逐步向大众讲述阿尔兹海默症的基本概念、具体症状以及对于该病症的护理方法。最后,宣讲的结尾穿插了公益广告视频,通过展示视频中患有阿尔兹海默症老人的一系列行为,使观众对该疾病有了全面了解。

阿尔兹海默症一直是困扰老人的疾病之一,它不仅危害老人健康,还会伤害至家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关注自身身体健康,还要时刻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命运,积极将爱心传递给身边的老人,用爱温暖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