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文明志愿一小时”义工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10-17 来源:王梦炫

为了对森林公园的垃圾进行分类清理以及对游客进行文明宣传,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学生与慈溪市义工群友会于2021年10月17日下午1时,在森林公园开展了“文明志愿一小时”的义工活动。

活动伊始,管理学院志愿者们和慈溪市义工群友会志愿者们在森林公园北门集合。本次活动主要是在森林公园外面的绿化带捡垃圾,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出发到各自的区域。到达区域后,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一人拿垃圾桶,一人拿钳子,拾起被丢弃在马路、绿化带里的泡沫、烟头、食品包装袋、饮料瓶、口罩等等。一小时后,垃圾桶里的垃圾数不胜数,森林公园外的地面顿时干净了许多。捡完垃圾后,志愿者们在北门集合,垃圾由慈溪市义工群友会带回处理。

本次活动不仅让森林公园更加干净整洁,同时也呼吁了大家保护环境,守护绿色家园。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