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献百年·谱青春·赓续红色精神”新生演讲赛活动

时间:2021-10-16 来源:王梦炫

2021年10月16日“献百年·谱青春·赓续红色精神”新生演讲赛活动,于一号教学楼1阶1展开。本次活动是为了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勇担时代重任,绽放青春风采。新生演讲大赛以增强科院学子责任感、提高科院学子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为目的,给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进行简单的主题讲解,参赛选手抽签进行排序,依次准备。随后参赛选手上台进行演讲,评委打分,最后由主持人进行简单总结并根据评分情况选出前三位参赛成员。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起欢送到场来宾并对阶梯教室进行清扫。至此,本次“献百年·谱青春·赓续红色精神”新生演讲赛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