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就业工作

十佳企业毕业招聘会暨旅游系实习宣讲会

时间:2020-09-18 来源:王梦炫

1600404391318458.jpg

9月16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17级学生毕业实习双选会在1号楼涵美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双选会的企业有:宁波东钱湖柏悦酒店、宁波万豪酒店、慈溪杭州湾大酒店、余姚四明湖开元山庄、杭州湾新区方特东方神画、宁波优途国际旅游公司、浙江达人旅业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学院院长赵杰、党委书记蔡丹丰、科研部与学科建设办公室部长伍鹏、旅游管理系系主任薛琳琳、旅游管理系副系主任许静娜、17级旅游管理专业班主任刘佳婕及17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出席双选会。

1600403974701473.jpg

旅游管理系系主任薛琳琳老师主持此次双选会。首先,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实习管理办法,并向大家介绍了到场的企业主要人员,他们分别是宁波柏悦酒店的人事总监娄海燕女士、万豪酒店副总经理(宁波大学校友)龚媛媛女士、万豪酒店人事总监赵晓蓓女士、慈溪杭州湾大酒店人事经理陈颖颖女士及胡晓云(先生或女士待定)、余姚四明湖开元山庄人事总监冯泽炜先生、杭州湾新区方特东方神画市场营销部主任马策、人资部经理卢锦绣、宁波优途国旅总经理张孝伟先生、浙江达人旅业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孙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众所周知,今年的新冠疫情对酒店及旅游业产生了巨大的冲击,经营收入骤降,很多企业还没有恢复正常运行,员工待业在家。在这样的情况下,以上这些企业为了给学生提供实习的机会,顶住经营成本压力,为我们学生尽力提供有偿实习岗位,并承诺实习结束后,欢迎同学们直接就业,并将给予重点培养,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1600404063712974.jpg

管理学院赵老师和科研部与学科建设办公室部长伍鹏老师对学生实习进行了动员,并给予职业发展规划的建议及行业内发展的殷切希望。接下来各企业代表对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情况进行介绍,并与学生进行互动。最后,学生们投递简历并进行面试,最终确定实习企业。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