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与地方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与地方服务 > 神经经法管理研究所

浙江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沈强教授来院开展学术讲座

时间:2020-11-18 来源:陈盈盈

2020年11月17日14:30,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神经管理学研究所第6次学术讲座在公牛楼307会议室举行。此次学术讲座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沈强教授和白晓旭博士为神经管理研究所的老师们做讲座。参加此次学术讲座的有科研部副部长杜世民、人事处副部长沈立宏、管理学院书记蔡丹丰、研究所全体研究人员、管理学院老师以及来其他各学院的老师们。此次学术讲座由蔡丹丰书记主持。


1605749183923043.jpg


讲座上,沈强教授分享了题为《Learning and decision under uncertainty,a behavioral and cognitive investigation》。该研究主要内容:在不确定环境下,人的利他行为。研究解释了“利他人格”与“自私人格”在“朋友关系”与“陌生人关系”时,在利他行为中的决策。沈教授的报告引起了在座各位老师的兴趣,大家就报告中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讲座开拓了老师们的研究思路,为老师们在神经管理学领域开展研究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1605749910610547.jpg


随后,神经管理学研究所的张洪君教授、王雪姣副教授、吴鹏跃副教授、唐雪莲副教授等就正在研究的课题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老师们的问题,沈强教授给出了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为解决研究中的难题提供了创新的思路。

随着神经管理学研究所学术活动内容的丰富,研究项目的持续推进,神经管理研究所的实力将不断增强,丰硕的科研成果未来可期。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