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与地方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与地方服务 > 科研通知

转发科研部“关于2019-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推荐清单的公示”

时间:2020-10-11 来源:郜影影

各位老师: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202号),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可向省教育厅推荐重大攻关项目共4项,其中规划重点项目1项,青年重点项目3项。经专家评审,我院唐果老师、吴鹏跃老师的申报项目被推荐,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12日。

    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学院将上报省教育厅。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反馈至科研部,由单位出面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

教务办:郜影影 电话:511251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