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  科研与学科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与学科建设 > 教学动态

工商管理专业模块分流宣讲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4-03-07 来源:柴宇吟

为了帮助2022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更好地做出模块分流选择和人生规划,3月6日下午13:30,2022级工商管理专业模块分流宣讲会在6号楼503会议室顺利召开。工商管理系专业负责人陈恺宇作为宣讲人出席了会议,2022级工商管理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1709779708168067.png


会上,陈恺宇介绍了22级工商管理专业模块分流方向,包括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模块和人力资源管理模块。同时,陈恺宇对分流政策、课程体系、学分要求、相关技能鉴定证书和升学就业、选课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陈恺宇还介绍了素质拓展模块的分流选择内容,分别是管理技能提升拓展模块和学术拓展模块,并结合不同的职业规划给出了针对性建议,帮助同学们对未来的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最后,陈恺宇对比了不同模块的特点,强调了专业分流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兴趣及未来职业规划进行理性选择。


1709779775334845.png


此次宣讲会对于学生选择专业方向、制定职业规划、树立清晰的学习目标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也让同学们对未来模块课程学习充满信心。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