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  科研与学科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与学科建设 > 教学动态

英国密德萨斯大学“ 3+1 ”本硕连读项目宣讲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3-11-30 来源:陈盈盈

为了促进大学生海外留学交流,帮助有志出国的学生做好学业规划,11月29日,管理学院在6号楼503举办了英国密德萨斯大学“ 3+1 ”本硕连读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该校驻中方办事处高雅雯、章锋进行介绍,副院长薛琳琳主持,来自学院不同专业和年级的学生代表及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学生到场聆听。

宣讲会伊始,薛琳琳介绍了该项目与科院的渊源及项目本身存在的优势,也用参加该项目并留院工作教师的履历给同学们生动说明了该校在培养学生学术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希望广大学生能够抓住机会完成学业的进一步提升。


1702131812961952.jpg

 

宣讲会上,该校驻中方办事处高雅雯依据现在的社会就业形式及升学情况,分析了本项目的优势。高雅雯表示,通过本项目,广大学生能够用更少的时间、更快捷的途径获取国外名校全日制硕士学位,这充分体现了项目的性价比。同时,她先将“敲门砖”展示给了在座的学生,强调了申请该项的语言与学术成绩双项要求以及更为详细的入学要求。随后,高雅雯介绍了该大学优越的地理位置、办学规模、优美的校园环境、突出的优秀毕业生,丰富的学习资源、群英荟萃的师资队伍等。她结合具体图片,让学生们全方位地见识到了全球排名前400的大学实力。高雅雯表示,科技学院学生参与本项目能够享受到特别奖学金等政策,希望有条件和兴趣的同学们能够出国进行深造,增长自身的生活阅历与文化见识,丰富自己的学识与人生。


1702131907553177.jpg


1702131907281639.jpg

 

章锋指出,在当今这个充满竞争力的社会中,选择出国深造既可以开阔视野、提高个人的能力,又能使自己在社会浪潮中站住脚,是以另一种方式脱颖而出。

宣讲会最后,两位教师与在场的学生进行了互动,也解答了学生疑惑。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不仅增进同学们对留学项目、政策、方向的了解,也营造了学院积极的国际交流氛围。


1702132029840557.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