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  科研与学科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与学科建设 > 实习实践

管理学院2022届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双选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1-05-27 来源:【通讯员】杨欣

5月26日下午13:30,在3号楼2楼阶2进行了管理学院2022届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双选会,管理学院领导伍鹏老师、刘子超老师出席了这次双选会,双选会由物流专业系主任范芳芳主持,这次双选会,得到了广大物流企业的积极支持,参加双选会的企业有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达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利丰供应链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宁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宁波顺圆物流有限公司、宁波市龙嘉摩托车有限公司、慈溪市德晶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月立集团有限公司、卓力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等,预计招生学生200余名,同时2022届毕业的学生也认真准备,积极参加,教室坐满了学生。


微信图片_20210527162400.jpg


双选会宣讲结束,招聘企业分别到指定教室对学生进行面试。当场有不少学生与企业达成实习意向。


微信图片_20210527162408.jpg


微信图片_20210527162405.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