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  科研与学科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与学科建设 > 教学动态

提升实践赋能高度,深化产教融合质量 ——旅游管理系赴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进行现场教学

时间:2024-03-28 来源:陈盈盈

3月27日,旅游管理系23级及部分20级学生在吕鹏、刘佳婕和曹欢欢三位专业教师带领下,赴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进行现场教学,参观2024年宁波文具展。

1711593963281609.png


三个课堂联动、校企合作双育人,是旅游管理系一直以来秉承的教学理念,将教室搬进场馆、将知识融入实践是此次现场教学的宗旨。展会现场,文具展主办单位总经理周华杰向同学们讲述了项目发展历程,8个展馆展品范围分布,并诚邀有志同学毕业后加入中博团队,共创辉煌。随后,专业教师吕鹏带领同学参观展馆并结合现场情况进行了专业讲解和互动。

近年来,旅游管理系不断摸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紧跟学院学院办学理念,探索产教融合教学理念和模式的转变,由“课堂教学+实训”的传统授课模式逐渐转变成“课堂授课+实训+市场化运作”三课堂联动模式;由完全专业教师授课模式逐渐转变成校、企“双导师”“双元育人”模式;由“教室课堂”模式逐渐转变成“市场课堂”,学生职业素养和能力提升逐步提升,就业率和企业满意度连年攀高。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