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宋城集团苑富国一行来管理学院洽谈应用型人才培养

时间:2019-11-15 来源:陈盈盈

11月14日下午,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科研部部长伍鹏和旅游管理学院教师,接待了来自杭州宋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经理苑富国一行人。本次洽谈主要为促进学校与企业深度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洽谈中,双方就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完善应用型专业课程体系等进行了讨论。


1573814383216462.jpg


杭州宋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上市第一家中国演艺企业,创造了国内最大的集休闲娱乐、度假酒店、演艺剧场为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体品牌,剧院数、座位数、年演出场次、年观众人次、年演出利润均为世界演艺市场第一,每年为实习生提供不同方向不同专业的数千个岗位。苑富国说,加强校企合作,重点是整合优质资源,衔接理论课程与实践训练,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培养适合宋城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中高级人才。在今后的合作中,宋城集团可以为管理学院提供建设资金、文化产品管理课程培训、启动学生发展绿色通道,让学生们加快成长,塑造拥有高文化、深感情、厚人品的管理人才。


1573814427342615.jpg


蔡丹丰在洽谈中指出,构建产业学院的关键是企业项目进入课堂,如何开设针对宋城集团的文化课程,如何让学生在大学期间尽快树立自信、明确目标,是本次合作的关键。

 随后,苑经理一行人在蔡丹丰,伍鹏的陪同下,参观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慈溪新校区。管理学院旨在通过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与输送,为人才培养探索更好的方式。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