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管理学院顺利举行教育部“1+X”人力资源管理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时间:2022-11-28 来源:喻剑利

为贯彻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精神,管理学院圆满完成了2022年度“1+X”人力资源管理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


1669624532352864.png


为确保考试正常进行,管理学院精心准备考试,选择精干教师担任巡考和监考,还举办了模拟考试。11月27日下午14时,在6号楼513教室,工商管理专业17名学生进行了理论考试与实操考试,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据考生考后反馈,对本次技能考试成绩信心满满,经过此次备考的过程,感到自己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有所提升。


1669624566365409.png


本次技能鉴定考试,有力推动了工商管理专业的课训融合和书证融通工作,促进技能型专门人才培养,对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具有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