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与君初相识,管院第一课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1-09-26 来源:王梦炫

平分秋色由此起,南方微凉入秋来。9月24日12点10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在新海会堂正式拉开帷幕。管理学院院长伍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管理学院副院长商子楠、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路莹、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子超,各系主任以及新生班班主任,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共同见证了2021级新生的开学新程。

管理学院院长伍鹏老师的讲话铿锵有力,他向新生提出了5点建议:立根铸魂, 燃亮理想之光;勤学善思,筑牢成才之基;强身健体,展现青春之美;磨心砺志,迈向成功之路;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演讲最后伍老师还分享了一首自己写的藏头诗作为礼物欢迎全体2021级新生,也再三表达了对同学们不负韶华,奋发有为的期许。接下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老师就管理学院的基本概况做了相应讲解,从师资到竞赛,从党团学到校友工作一一展开。继两位21级同学的精彩发言之后,是新生代表们献礼管院。四色礼物不尽相同,却是最真切的祝福。祝福自己茁壮成长,祝福同学和睦融洽,更是祝福管理学院蒸蒸日上、越来越好。再后,各系主任将各自专业做详细介绍,将各个专业的美好前景一一展现在新生面前。


1632655587621107.jpg


1632656677895016.jpg


最后,在新生成长礼的宣誓后,开学第一课圆满结束。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成长历程中播下的每一粒种子,都将长成参天大树;前进路途上洒下的每一滴汗水,终将汇成大海中的浩瀚碧波。我们,将激昂文字书写未来,用满腔热血浇灌青春,与新时代载歌载行,同正能量相偎相依!


1632656712625517.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