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管院新闻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度新入院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02-20 来源:陈盈盈

2月17日下午15:00,管理学院2022年度新入院教师座谈会在6号楼5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2022年度新入院的11位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院长伍鹏主持。

会议开始,伍鹏代表班子成员对新入院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逐一介绍了新进教师的基本情况,并向新入院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规划思路等情况。随后,新入院教师对自己的入职后的感受及自己努力的目标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发言。吕鹏副教授表示,入院半年来,真切感受到学院对人才的重视,学院与旅游管理专业团队成员之间配合默契,教师之间专业与学术交流顺畅,今年会和系内教师一起积极拓展会展方向的产教融合工作,携手推进专业国际认证。陈宏副教授表示,自己在指导学生学科竞赛等方面具有较丰富的经验,希望自己能尽快融入学院,了解会计专业学生学情,带领学生参加相关学科大赛等并取得好成绩。王建华副教授表示,感谢学院从面试到入职以来各阶段的热心帮助,自己曾在高校长期担任专业主任,对专业建设与学生考研等方面工作经验较丰富,希望自己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为加强物理管理专业建设、提升学生考研升学率等方面多做贡献。曾在澳大利亚、日本留学和工作的蔡怡博士表示,将努力为学院的国际合作交流、学生出国深造多牵线搭桥,贡献自己的力量。具有多年企业工作管理经验的郑显伟、包红飞和亓文千等博士纷纷表示,希望能在产教融合方面对学院的发展有所作为,并在老教师的指导下,尽快提升课题申报、论文写作等能力。徐一舟、曹欢欢等新入职管理学院的教师也分别谈了自己入职学院以后的感受与打算。


1676879571906951.jpg


伍鹏指出,人才和队伍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是专业与学科建设的根本保障。他希望新入院的教师首先要潜心教书育人,站稳讲台,其次要努力创新,不断提升科研与服务地方的素质能力,在教育教学、产教融合、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找到自身发展的切合点与重点,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欢迎各位教师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经常进行沟通交流,学院定将努力创造好的条件与环境,尽力帮助老师们解决后顾之忧,让老师们安心工作,力争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教学常规要求、科研课题申报、班主任工作等方面与新入院教师进行了交流。


1676879610768356.jpg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 新入院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的沟通与交流,对他们尽快了解熟悉学院的各项工作、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受益匪浅,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决心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

据悉,近年以来,管理学院紧紧围绕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认真谋划布局,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引才、育才、用才等力度,并取得了显著成效。2022年,学院开展高层次人才线上线下面试以及各种洽谈40余次,引进专业教师11名(其中博士、副高职称教师7名,产教融合型教师1名,外教1名,其他教师2人),全院专业教师由41人增至52人。2022年学院晋升教授 3名,副教授2名,近2年3名专业教师通过在职进修获得了博士学位。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